第84章(2 / 3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自动忽略掉当时真实战况的鼬,看向宇智波斑的眼神也是尤为狂热。
  ——不愧是我们宇智波历代最强的族长!
  不过……
  鼬问:“为什么我觉得中间好像少了一段?”
  宇智波瑶:“少了什么?”
  鼬:“为什么打着打着突然停战了,就变成安大人和千手族长的谈话了。”
  宇智波瑶:“……”
  镜恍然:“对哦,确实少了一段,我之前看到时候都没发现。鼬好聪明啊,表姐,你是不是当时录漏了啊?”
  宇智波瑶干巴巴的说:“是啊,漏了。不对,什么录啊录的,明明就是写轮眼的复制拷贝能力。”
  他们的写轮眼才不像安大人形容的什么录像机那样逊呢,能做的事情可多了!
  止水,看了看鼬,又看了看镜,作为一个当过暗部世面比较广的九岁孩子,他突然意会到什么。
  然后头上冒着的烟,就更多了。
  ——啊啊啊先人们都好大胆啊!那可是战场啊!到底是做了什么事才会停战的啊!该不会是在战场上亲亲了吧!
  【作者有话说】
  鼬小时候真的很可爱啊~很善良纯粹的孩子
  如果不是后面经受了那么多事,应该也会挺活泼的吧
  毕竟佐助小时候就格外活泼
  慧极必伤说的就是他吧
  因为还没进暗部,还没经受痛苦的开写轮眼且被洗脑,所以我觉得这样的鼬也不算ooc吧
  而且,我觉得越早开眼的宇智波其实反而心灵越纯粹越善良越容易被影响[吃瓜]
  第58章
  安池宫醒得比较早,他开窗看看外面,又看了眼怀表,已经是早上十点多。外头被清场,就剩他们孤零零一辆破车还在原地。
  他伸了个懒腰,才发现小池还待在温柔乡里没出来。眨了眨眼,凑过去看了眼泉奈。嗯,呼吸均匀,睡得很香,顿时松了口气。
  但又觉得不能怪自己昨晚那样粗暴,毕竟是泉奈先煽动他的。说了那样的话,要是还能忍的话他就不叫安池宫了。
  还是第一次看到泉奈那样失控,还死死压抑着不出声,也过分可爱了。安池宫挠了挠头,摸了摸泉奈的腹部,想了想,咧嘴一笑。
  泉奈是被闹醒的,才睡了不到一个小时,看到在自己身上作乱的人,只能咬牙道:“你就不能忍忍?都快到霜之国了。”
  “我又不是忍者。”安池宫喘着粗气,拉着他的手让他自己抱着双腿,哄着说,“乖,快了快了,这回我轻点保证不会让你像昨晚那样晕了三次。”
  泉奈:“……”
  他很想踹对方一脚,反驳自己才没有晕,可要计较这个又显得过于幼稚。外头没听到声响,也没感应到族人们的查克拉,基本猜出什么情况的他,干脆就懒得想,松开手,双腿懒洋洋的搭在安池宫的肩膀上。
  忍者也不想忍了,叫得格外好听。等情事过后,安池宫才心满意足的取来保温壶,倒出热水又用凉水兑了一盆温水,用毛巾给泉奈擦身。 ↑返回顶部↑

章节目录